menu
menu back

白衣天使耶穌

2017-07-28

文/ 林永健長老
 
 
 
胡偉立弟兄的父親,胡金發先生生病住院,住院期間在睡夢中看到傳統信仰所謂的黑白無常要來帶走他,而導致心生害怕,不敢睡覺。
 
兒子偉立剛好認識教會的小臻姐妹,小臻姐妹便告訴他可以向主耶穌禱告,向主耶穌來呼求,當偉立正在煩惱該如何禱告時,便遇到病房的看護人員來關心他,也主動的要協助他,引導他來禱告,讓他感受到溫心,在後續的日子,還有醫院的團契人員來關懷胡爸,帶領他們唱詩歌及禱告, 胡爸因此可以安心入睡。
 
胡爸因而在睡夢中看到一位穿白衣,高大的男士來探望他,胡爸的病況因而慢慢好轉,如今已出院在家休養,胡爸堅定的相信那位男士便是主耶穌,胡爸承諾當他更有體力行走時,他要親自來教會受洗,他要成為耶穌的門徒,跟隨耶穌。兒子偉立認為一連串的巧合,就不是巧合,而是神的作工,他也很高興領受神的恩典,願意有時間便來參加小組聚會。 藉著這次的探訪,我們看到神的大能及神的恩典,我們藉著禱告及唱詩歌,我們可以驅逐一切的不潔,便可得著平安,永享喜樂,我們歌頌讚美主耶穌,感謝主耶穌奇妙的作為。